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

blog整理说明

那天同事说Coofucoo的blog排名七十多啊,这不就是我当年的偶像嘛!嘿嘿,你不说我都忘了我那blog了。
 
CSDN的blog荒废了很久,排名从72一直跌落到76.原因很简单,没有坚持更新。07年来到北京之后由于工作忙,一直没有时间多愁善感。也不知道这次跳槽意味着什么,反正是薪水涨了,位置升了,身体坏了,博客废了,人也逐渐麻木了。
 
终于抽空整理了一下Blog,目前常用的blog有三个:
CSDN的技术Blog:http://blog.csdn.net/coofucoo
csdn还是国内技术方面流量很高的地方,blog放到这里,流量不成问题。当初是只有这一个blog的,后来由于csdn的程序极为不未定,所以决定迁出。再后来觉得这里毕竟有了不少积累,所以还是保留技术部分于此。
 
Blogspot的非技术Blog:http://coofucoosblog.blogspot.com/
作为狗粪,对google的爱是不需要理由的。当初blogspot被封锁的时候就在这里安家了。后来发现不在封锁了,就一直沿用。这里主要打算放所有非技术的内容。长大了,才知道人生并不都是技术。
 
尽管腾讯比较低俗,但毕竟球球这东西还是积聚了非常多的中国年轻人。终于找了一个模板把这里弄得不再那么弱智,还好,与好友沟通方便。这里也主要是非技术。
 
新一年了,虽然天气还是那么冷,但我把颜色都换成了绿色,春天就要来了。

没有评论: